难受了一阵,冷静下来,今天痛苦的不是模式外追涨辽能亏损,而是因为买入的动机。辽能亏损意料之中明天还不好说可能冲高
电力板块回流,这是买入初衷也可能下杀急杀,都有可能也看不懂概率,所以不可控了。核心原因是出在对市场涨停情绪节奏点把握失控上面,一周没有找到好的情绪买点,只有一次辽能涨停买入还行,其他都没有溢价判断机会,但是今天市场又有比较多的涨停,奥瑞的九安神剑等人气涨停,尾盘豫能还继续这样走,就心态失衡了,这是核心原因而不是因为亏损,要是能力之内,亏了也有信心赚回来,因为节奏可控。找到了核心原因,那么核心问题就是怎么在分歧涨停情绪中找到涨停溢价机会,这个突破了,也就解决了认知一大空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