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5倍了 重开新贴

26-03-04 16:15 9230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百帐户明天早上取钱  取走后还有19.1万实际成本10万   取以后每挣5万取走2万  把成本降至零   以后就随便怎么折腾  这次大跌让楼主清醒了点  急钱还是少用  1月不割肉出款  简直赢麻了都  踏空资源的所有股友都挨了几个大嘴把子  楼主不但能全身而退还满仓50%  多好吹的牛呀  愣是没吹着 不甘心   在此感谢课代表无敌幸运星  请喝咖啡  话说 楼主的3百操作牛吧  愣是在高位入手且低点割三分之一的情况下  在还离高点差一个板时解套赢利了   天崩开局  虽少犹荣  快来夸奖我   感谢股友白发请喝咖啡 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云无迹

26-03-19 14:46

4
幸亏三百解套后又抽走五万 用于生活 现在才不至于低点割肉

唯一值得高兴的事
瞧瞧看涨涨涨

26-03-19 14:18

0
确实最后手里的一定是最垃圾的
天涯云无迹

26-03-19 13:56

3
买中粥干哈?

现在不是买互金吗?

比如我的卡拉米 赢时胜

你到底在想啥玩艺?
偷偷摸摸亏私房钱

26-03-19 13:45

0
19.5买入中洲。。静待佳音
王利君红娘保险

26-03-19 12:11

0
满仓一天一天的真难受,4000点附近也不知道还要熬到啥时候出头
囍财

26-03-19 10:29

0
也是啊
炒股买化妆品

26-03-19 10:24

0
好股就想跑,垃圾不甘心就㧜手上
winterzjs

26-03-19 10:23

0
今天又没得玩了。
天涯云无迹

26-03-19 10:20

3
挣了肯定会走 到手的钱回吐出去比亏损还难受

人性就是如此

所以不论前面成功多少次 最后手里的必定都是最垃圾的那一只

毕竟不垃圾盈利的都扔了啊 想开点 出来混的 早晚要还
一麻袋金子

26-03-19 10:01

0
姐姐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