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5倍了 重开新贴

26-03-04 16:15 9243次浏览
天涯云无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百帐户明天早上取钱  取走后还有19.1万实际成本10万   取以后每挣5万取走2万  把成本降至零   以后就随便怎么折腾  这次大跌让楼主清醒了点  急钱还是少用  1月不割肉出款  简直赢麻了都  踏空资源的所有股友都挨了几个大嘴把子  楼主不但能全身而退还满仓50%  多好吹的牛呀  愣是没吹着 不甘心   在此感谢课代表无敌幸运星  请喝咖啡  话说 楼主的3百操作牛吧  愣是在高位入手且低点割三分之一的情况下  在还离高点差一个板时解套赢利了   天崩开局  虽少犹荣  快来夸奖我   感谢股友白发请喝咖啡 明天再战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nH123456

26-03-18 03:17

0
看不下去了。云神,有哪个可以省心不看待涨的,三个月后才瞄的😀
winterzjs

26-03-17 16:41

0
少看少动痛苦会少点😂,这种行情摆烂就无敌。
阳光瑞泽

26-03-17 16:11

0
姐姐的票坚持都有收获
花果山在逃老奶

26-03-17 15:40

0
账户都不用打开了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6-03-17 15:23

0
招标又创新低了,一点反弹都没有,咋回事呢
李德勇511324

26-03-17 15:18

0
兢兢业业的涨涨涨

26-03-17 15:17

0
好的,谢谢,没子弹了
天涯云无迹

26-03-17 14:56

11
前一阵子还在痛悔扔了科太 被疯狂前员工弄到害怕

现在一看科太还是原来的样子 一碰四十就下 

可惜现在回到买点 又一点钱也没有 没有一个能扛打的票 

不过还好 痛苦是对比出来的 目前唯一真的难受的就是中能挣了十几个点不走 折腾到亏 

既然大家都在亏 都在痛苦 不是楼主一个人亏一个痛 就无所谓了

场内的都是数字 没出场谁也不能算挣

安慰下痛亏的自己

和正看文字的你

下了 886
Dc23

26-03-17 14:56

0
姐,最近也太难了叭
一麻袋金子

26-03-17 14:55

0
到地下室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