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不下去了。云神,有哪个可以省心不看待涨的,三个月后才瞄的😀
0
少看少动痛苦会少点😂,这种行情摆烂就无敌。
0
姐姐的票坚持都有收获
0
账户都不用打开了
0
0
好的,谢谢,没子弹了
11
前一阵子还在痛悔扔了科太 被疯狂前员工弄到害怕
现在一看科太还是原来的样子 一碰四十就下
可惜现在回到买点 又一点钱也没有 没有一个能扛打的票
不过还好 痛苦是对比出来的 目前唯一真的难受的就是中能挣了十几个点不走 折腾到亏
既然大家都在亏 都在痛苦 不是楼主一个人亏一个痛 就无所谓了
场内的都是数字 没出场谁也不能算挣
安慰下痛亏的自己
和正看文字的你
下了 886
0
姐,最近也太难了叭
0
到地下室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