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会停实盘了,等氛围好了,我自会重仓猛怼,乔帮主是靠低吸,我现在主要还是集中在打板
0
前几日
赤天化强,今天
金正大又恢复雄风,可见确实存在军阀混乱的情况;再就是靠怂大成的印象中除了乔帮主,怂没有出路。老师下次到500w之前不能停止更新啊~
0
哈哈哈哈哈,绿发下杀不出节能是因为,绿发还不属于有影响力的标的,因为他还有一个
华电能源作为竞争,而且节能作为昨日盘面电力回流的支撑点,板块有回流预期还是得格局,不上电健是因为,其根本还是能建赚钱效应的衍生,所以选择低吸能建认怂一天哈哈哈哈哈
0
老师终于又恢复更新了! 今天给老师打10分! 绿发下杀节能还捏着不放,电建没上,看到能建一堆万手,老师还是选择了怂以群居~~😂
0
昨天又听了以前科比老师的直播回放,科比老师也是几万分仓做起来的,我想这段孤独的旅程是想成功必须要经历的,不想再那么心急的去做股票了
0
我其实一直是梭哈流的选手,但是现在这种行情,梭哈的玩不了,没有爆炸的氛围好的超级行情,不可能暴力翻倍,现在这种行情你稍微考虑少点,梭哈一个,做错了,钱没了,心态也没了,想买的票也没了,我现在想慢慢来,把钱取出来留五万在里面,目前的状态很轻松,而且收益也还好,梭哈压力太大了,我承认我不是陈小群那样的天选,但是我至少可以尝试做到我的最好
0
兄又回来实盘了,可喜可贺,感觉兄现在的仓位没必要分那么细,之前仓位比较大感觉你上的很猛,现在低了反而分细了
1
昨天砸了能建就是为了今天低吸,按计划低吸,昨天主观感觉
协鑫能科不如金开,根据盘面来看这就是错误的,协鑫呼家楼进来了,他的票承接都很好,今天盘面观察确实是,不过顺钠豫能两个昨天吹哨的今天直接跌停,昨天打的节能也是地位连协鑫都不如,回流的时候均价砸了,能科今天展示韧性,格局到最后卖的,趋势没啥问题,而且周一大概率反包,只不过不想拿了,轻轻松松的过个周末
0
汉缆就是现在的龙头走法,绕互动,一波一波的,你想如果电力能走成
商业航天,那么顺钠是绕不开的标的,我是挺看好顺钠这个票的,你看他这一波一开始是带着汉缆走的,只不过目前阶段因为10天一倍没汉缆强
0
要说资金怕高吧,汉缆走了三波,要说不怕吧板块内一直高低切,好犹豫啊,你觉得顺钠能走二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