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也是最近分仓的原因,这条路真的很难,分仓是为了让自己能接受亏损,确定性和性价比还是根据自己的模式来,性价比做对了确实很舒服,但是也会有更多比打板失败的亏损,当时24年下半年我就很喜欢低吸,也赚了不少,但是当时
利欧股份后就是腰斩,稳定是最重要的,月月赚无论多少,只要不大亏,偶尔大赚,就好了,我今天其实盘中也想了很多,自己的交易生涯,选择的短线,达实扫板没封住回落,以及打板合百炸开日内十三四个点的大面,再加之翻看了很多最近的趋势股,从25年关税战到现在,无数的趋势十倍五倍,真的让做短线的自己很有挫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