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304早盘记录

26-03-04 10:25 177次浏览
醒梦天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进入淘股吧的新人,学求教。
跟着顺师大神买了一个金牛化工 ,吃了两个涨停,今天早上封了一次没封住,多空博弈明显,感觉多方还是占优!所以在11.83下面补了点,但是感觉不好,所以在12.10又把前面的仓位卖掉了。不知道是否正确,等收盘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