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点乱忙,每天复盘都要好久,还选不出重点,思路也不太清晰,整天脑袋晕晕的。
今天的操作,昨天国机炸板,走的
机器人路线,尾盘钻石拉升一点也不跟,今天大盘很弱,但是他一直红盘,等到下午才卖,比上午多亏一个点,割肉。
泰和开盘我看稍微有点往下砸就出了,被昨天的通鼎吓怕了,但是打板不应该这么玩,利润太低了还不够弥补亏损。
光电开盘又没看到,以为走的平稳,结果越来越深,回弹到-3我没止损,最深到-8左右,这个当时又蒙了,就想都这么深了,再跌还能到哪里,等反弹再卖,其实这种思想不对,一会封死跌停明天还要计提,幸亏
军工拉起,昨天也跟的军工,侥幸逃命,结果又是太谨慎,+2就卖了。
今天开盘前定了个条件,不开新仓,因为昨天通鼎没卖好,要物理性加强执行力,结果还是想买,打了太极、旗滨、排了合肥,结果全炸,导致今天的亏损。
如果遵守今天的纪律,会盈利一个点左右,这次只能打加强针了,周一只卖不买,一定要深刻领悟,形成肌肉记忆。
昨天增量3000多亿,只有1000多涨停,合着每支上涨股票增量两个亿左右,好多冲了首板,预判今天只能抢跑。今天缩量436亿,但是只有780只上涨,极寒环境,打的三个不幸运的板开板也自在情理之中。今天下跌放量,可以理解为大科技开始撤退了,但是肯定不会A杀,昨天那么多首板就能看出,没人愿给高位抬轿了。
以后的日子,要各自为战,宁可潜伏,打的稳准狠,也不能广撒网了,过了这阵冰点,再找与大盘共振的品种。
另外,艾华、冰轮、
宿迁联盛,一直走的妖股趋势,自己还真没考虑过,这里有严重的复盘问题。
今天小亏-0.6,不算多,但是本可避免,周一空仓,铁的纪律,流水的赌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