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师,想问问昨天有个号格局爆亏,最后减仓了,然后今天修复大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思,如果是你我想应该会昨天开盘就割肉,然后空仓吧,再稳点就是周一不出手
0
谁脑子跑气吧今天干油,昨天我都卖掉过了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老师今天顺钠、川润、闰土这3个票都是超预期,川润和闰土这2个票目前一个炸板回封一个炸了,川润的炸板是因为左侧套牢板打开然后又是电网的回流才封住的,但地位已经不及顺钠了,这个复盘思路对不对?还望老师指教!!!
1
应该算~,创新高了,符合模式。
0
又缩量了,昨天放量那部分资金想引流,结果……,下午又要兑现跑路,哀鸿遍野
0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会修复,不过即使明天不修复后天也得修复了事不过三,一般大盘急杀三次就是就是历史极限了,很快就修复了,竞价看完很明确的大退潮
0
今天早上的帖子为是么删了啊,我还想看看大盘点位压力和支撑了
0
嗯嗯,我是主观盘感上看油不行、这边情绪有人去做多,那肯定有资金从油出来,就等着拉升就走,龙师说完之后更清楚为什么了。周五变盘日那是不是明天就可以看情况抢先手了龙,还是等周五再说
0
干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