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这架势,油气只怕不去不行啊?要成本月的主升题材了?打不过就加入,看伊朗这态势,仗越打越猛了,短期估计都不会分歧了,咋办啊?

60
一字板的10cm都没了我复盘不是说了吗你是不是没看啊
69
看你自己,卖出是分歧恐慌的不确定性,去回封去你认为明天还能有预期,分两笔交易看就行了
52
你认真看我昨天的盘前策略,或者连续看几天的盘前策略,关于大盘的隐患,你就彻底懂了。
银粉兄
0
龙师,如何判断昨天超预期的票,今天开的不及预期,比如说没有高开,同板块没有其他一字板,要重点关注哪些信息
0
庄股
53
被消息面板块反推理解吗?肯定不算超预期,哪怕没消息面,他这个样子分时也不是超预期
0
这种货没什么地位的,当然不会有小弟跟了,控制仓位是有必要的,低位没什么确定性,1/10得了
1
姐姐看下
天然气的期货就懂了,还有你在看下黄金期货就懂为啥晓程这个走势。这些冲突题材都是期货市场的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