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手行情都是 实盘高手很多都没去,空仓不亏钱的哈哈
0
老师,润建算很杂毛吗? 我看着还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吧。 只是最近AI板块一直在回调。 他算独木难撑吧?
0
兄我只看一分钟的,这样能捕捉到最强有力的拉板
翻一下交割单,赚钱只在2个时段,一个做过连板赚过,另一个1月份前2个周做航天主升期赚过。其余时间都是亏损。另外仓位不重视,天天处于满仓状态,哪怕买100股,不放过一次机会,最后都是亏损。
0
好的票确实靠运气,科瑞11点的时候我想着等他上板打一下,结果一下大单干了9个亿全部吃掉封死,估计大家都是看到有大单然后跟随。
0
对的,我看你就是个聪明人,不能总听别人怎么说,要靠自己分析。因为我不打板,很少很少打板。我要是了然于胸,我知道他应该怎么走,那我就隔夜去排,要是不预期我就撤单。大资金不都这么干吗?等到第二天黄花菜都凉了,一个主线起来,辨识度龙头不都这样买吗,不及预期可以撤单的

。
2
龙师,本来这几天挺好的,今天进去豫能吃了天地大面,又不知道如何看是否满足心中预期竞价,这种该怎么去学呀
0
说错了应该是9点20之前可以撤单,不是9点25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