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429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4637

26-03-03 19:31

1
高手行情都是 实盘高手很多都没去,空仓不亏钱的哈哈
巴菲特也不过尔尔

26-03-03 19:31

0
老师,润建算很杂毛吗?  我看着还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吧。  只是最近AI板块一直在回调。  他算独木难撑吧?
254637

26-03-03 19:30

0
兄我只看一分钟的,这样能捕捉到最强有力的拉板
小象2

26-03-03 19:30

0
翻一下交割单,赚钱只在2个时段,一个做过连板赚过,另一个1月份前2个周做航天主升期赚过。其余时间都是亏损。另外仓位不重视,天天处于满仓状态,哪怕买100股,不放过一次机会,最后都是亏损。
福瑞斯甘

26-03-03 19:28

0
好的票确实靠运气,科瑞11点的时候我想着等他上板打一下,结果一下大单干了9个亿全部吃掉封死,估计大家都是看到有大单然后跟随。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3 19:27

0
对的,我看你就是个聪明人,不能总听别人怎么说,要靠自己分析。因为我不打板,很少很少打板。我要是了然于胸,我知道他应该怎么走,那我就隔夜去排,要是不预期我就撤单。大资金不都这么干吗?等到第二天黄花菜都凉了,一个主线起来,辨识度龙头不都这样买吗,不及预期可以撤单的
瞌睡的老猫

26-03-03 19:27

1
@主升龙头空空龙 龙帅帅,这两有没有可能和当时军工利君股份成飞集成那样呀?
A股做渣男

26-03-03 19:27

2
龙师,本来这几天挺好的,今天进去豫能吃了天地大面,又不知道如何看是否满足心中预期竞价,这种该怎么去学呀
积分0312

26-03-03 19:27

0
来晚了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3 19:26

0
说错了应该是9点20之前可以撤单,不是9点25撤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