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头像已金。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恩师,那有机会可以在下次直播的时候讲几个最近自己做个票的典型案例的细节拆解补充吗,这样感觉家人们也能更好的学
0
666
正月十五,拜一拜财神爷,祝福主升老师和股友们,财运旺旺!!!
1
小姐姐,教你一个方法,当市场在炒作这种期货市场的股票,你每天早上九点点开期货市场看看,期货9.点开盘,股市9.30开盘,你会有时间优先级做选择,另外你有先手,而且现在外围消息还没消退,而且你订票一定要看今天资金都在干什么,跟着资金走的你担心什么,还有就是有先手的票,你设置止损位别太高,不然一破你就被排出去了,今天这样的完全可以格局一下。这只票我也有,当时也看到炸开,也看到大盘分时下跌,和它炸开时间对上,再看看炸开承接力,有资金炸板是负反馈会有资金跟跑,承接也需要时间,有的主力甚至会横盘等你来砸,获利盘出尽再拉升压力就小了。我对看好的票格局设置-3和-5分次出,看个人心态,正常吃8个点我认为都是完美的,但是也要充分了解当日情绪走势,这个需要锻炼自己的韧性和耐心,用操作龙头的心态去面对,不然你总会拿不住票的,因为一破板你就心慌了
1
这里面的文字说错了,集合竞价是9:20之后就不能撤单了,所以9点19分不及预期就要跑路撤单。我写成9:24了是错的。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恩师,感觉你这种又和北炒那种不太一样,有点像是专门打超预期辨识度首板的感觉了
0
谢谢龙师解答,我的意思不是说怕,是触发异动这个事怎么去决策,以后遇到同样问题也好有个借鉴
3
不用谢,爬楼记得点赞哈哈。爬了几十页,估计爬楼你不会,看这里。爬楼不费劲,你点你想看的博主的脑袋,点进去,点主贴,点你想要看的主帖,点进去,哈哈。点进主帖后,眼睛向屏幕的右上方看,有只看楼主四个字,点进去。然后你可以选择最早回复和最新回复,那个里面只有博主一个人在讲话,你只要看他回复,你就再点个赞,一路爬,一路点赞不费工夫的,点一下,看到一个大拇指就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