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427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牛肉粉

26-03-03 19:40

0
是的,头像已金。
城满皆佳意

26-03-03 19:40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恩师,那有机会可以在下次直播的时候讲几个最近自己做个票的典型案例的细节拆解补充吗,这样感觉家人们也能更好的学
你若花开

26-03-03 19:38

0
666
小象2

26-03-03 19:37

2
正月十五,拜一拜财神爷,祝福主升老师和股友们,财运旺旺!!!
阅未来

26-03-03 19:35

1
小姐姐,教你一个方法,当市场在炒作这种期货市场的股票,你每天早上九点点开期货市场看看,期货9.点开盘,股市9.30开盘,你会有时间优先级做选择,另外你有先手,而且现在外围消息还没消退,而且你订票一定要看今天资金都在干什么,跟着资金走的你担心什么,还有就是有先手的票,你设置止损位别太高,不然一破你就被排出去了,今天这样的完全可以格局一下。这只票我也有,当时也看到炸开,也看到大盘分时下跌,和它炸开时间对上,再看看炸开承接力,有资金炸板是负反馈会有资金跟跑,承接也需要时间,有的主力甚至会横盘等你来砸,获利盘出尽再拉升压力就小了。我对看好的票格局设置-3和-5分次出,看个人心态,正常吃8个点我认为都是完美的,但是也要充分了解当日情绪走势,这个需要锻炼自己的韧性和耐心,用操作龙头的心态去面对,不然你总会拿不住票的,因为一破板你就心慌了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3 19:34

1
这里面的文字说错了,集合竞价是9:20之后就不能撤单了,所以9点19分不及预期就要跑路撤单。我写成9:24了是错的。
只撞南墙

26-03-03 19:34

1
新来的粉丝刚开的户,不太懂怎么玩,看了几天,受益匪浅,慢慢学。一点点研究前期买错了很多,今天跟着大佬思路 早盘进了 航运 感觉符合涨价模式也是破前高,协鑫根据您前几天帖子通过自己的理解和豆包分析误打误撞拿出来的结果,然后豫能按照锚定觉得不及预期就卖掉了现在还在百股战法试错,然后还买入了天然气感觉外围消息强今天上板力度还可以买了一个前排明天准备做套利,不知道学的对不对,还在努力中,吃肉积分先给大佬奉上

城满皆佳意

26-03-03 19:33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恩师,感觉你这种又和北炒那种不太一样,有点像是专门打超预期辨识度首板的感觉了
26年大道至简

26-03-03 19:32

0
谢谢龙师解答,我的意思不是说怕,是触发异动这个事怎么去决策,以后遇到同样问题也好有个借鉴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3 19:31

3
不用谢,爬楼记得点赞哈哈。爬了几十页,估计爬楼你不会,看这里。爬楼不费劲,你点你想看的博主的脑袋,点进去,点主贴,点你想要看的主帖,点进去,哈哈。点进主帖后,眼睛向屏幕的右上方看,有只看楼主四个字,点进去。然后你可以选择最早回复和最新回复,那个里面只有博主一个人在讲话,你只要看他回复,你就再点个赞,一路爬,一路点赞不费工夫的,点一下,看到一个大拇指就点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