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426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漠淘米

26-03-03 19:48

1
爬楼,刚才牛牛给了方法了。
求亦有道

26-03-03 19:47

0
我看了这么久,感觉是个男人就应该能行,单身多少年,手速就有多快
阅未来

26-03-03 19:46

0
另外买卖股票,你一定要有一个预期值,就是承受回撤的值和盈利的值,为什么打板一只股票?买的是预期,第二天一字是预期,涨8个点几个点也是预期,接受预期就拿着,预期消失我就卖,卖了就翻篇,每天对自己做一次系统性的剖析,然后再来淘县爬楼照见自己,以后再怎么买怎么卖你都会认为是对的,也就不会再那么纠结了,因为这就是你自己的道和术
强悍如水

26-03-03 19:46

1
但我认为还是我的认知不够,早盘竞价这么多一字,并且后也很多这个板块涨、如果认识到位,如果看懂板块,原则上该持有!不该中途操作?你看一下我的思路对吗?
天由

26-03-03 19:46

0
龙大,认真看了你今天复盘帖子里分析豫能控股的逻辑。有些问题没明白:
1.今天是豫能第一次反包,而且是9.45分之前上板的,那时候大盘环境还可以,为什么不算超预期上板,所有的超预期就是一定要开盘3分钟内拉涨停或者一字板才算吗?
2.看了龙大2.20的直播,对于超短打板的选手来说,买入的时间是不是就看开盘5分钟呢?特别是混沌期。
3.什么时候能去打开盘5分钟后涨停的板?
只撞南墙

26-03-03 19:44

0
也是一知半解跟着龙大的帖子很多看不懂的就问豆包,结合交易实盘去学
强悍如水

26-03-03 19:42

0
谢谢你
别送我大面吃啦

26-03-03 19:42

0
华如集合竞价金额不及昨天啊,你锚点都不如昨天,雷科就更加不用关注了。我昨天打了雷科,开盘犹豫了,两个点才卖
客官哥哥

26-03-03 19:42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这种大票也要板上确认吗?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3 19:41

1
你这是至少 少走好几年弯路,市场什么热,我就做什么,跟随。一个新人这么聪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