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418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k学
26-03-03 19:55
0
是的,确实感觉自己对他的预期没有一个明确的认知,因为查了很多说关海峡对航运有利空因素在的,所以炸板我就害怕,早上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炸的
青铜王者11
26-03-03 19:55
0
龙大,今天
通源石油
这样开是不及预期吗?昨天我打的板,今天差一分钱没涨停,我感觉他开的不如昨天,竞价就出了。现在看好像出错了
申教主2002
26-03-03 19:53
2
这段时间我在学龙大的思路,兄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现在好像明白了一些。绝对的辨识度可以迅速锚定
还回家不v
26-03-03 19:53
0
666
yk学
26-03-03 19:52
0
嗯嗯,自己还在学阶段,很多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又得想名字
26-03-03 19:51
0
龙师,马后炮,今天雷科的卖点怎么操作是优解呢?
是安安呢
26-03-03 19:49
1
烽火今天的开盘算符合预期吧,怎么理解不符合预期呢
小猪来炒股
26-03-03 19:49
0
今天没管住手,汤圆加面了
阿杰要上岸
26-03-03 19:49
0
哥们小说什么名字,我去看
26年大道至简
26-03-03 19:49
0
龙师,油燃煤这块20cm以往有没有辨识度的?入市不算很久,今天看到了首华和德石,不知道哪个更有辨识度。今天德石的分时算走得可以吗,看封单不强,有溢价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