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词汇太多了
有钱了,就下意识的忍不住 想去做,本来计划好的9.40以后没有超预期的票就不做了, 看多了 总觉得有机会, 今天下午 天通股份拉高过前高近去了, 后面反思了下,这种不上板跟随就可以规避,上板前又怕打不到, 过前高yy了 觉得要走突破了, 后面想了想这种被反杀也正常 日内T反杀,总是 知行不合一,请老师批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