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72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rZBo

26-03-03 21:08

0
先赞后看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05

42
是的。有一种叫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也叫落袋为安部分。
酸碳

26-03-03 21:05

0
我也打板的国晟科技,我觉得在这个环境下看是错的
旧梦前尘

26-03-03 20:58

0
专业词汇太多了
煩煩烦烦烦

26-03-03 20:55

0
豫能开盘快速板属于超预期,超过5分钟感觉都不是超预期了,9.40后就更不要看了
金龙aaa

26-03-03 20:54

0
空龙兄,山东墨龙实际流通市值才20多亿,封单少点也符合预期的吗?15:00准时发复盘最好,审核20分钟,不耽误,收盘后忙,16:00后爬楼
煩煩烦烦烦

26-03-03 20:50

1
老师批评下吧 有钱了,就下意识的忍不住 想去做,本来计划好的9.40以后没有超预期的票就不做了, 看多了 总觉得有机会, 今天下午 天通股份拉高过前高近去了, 后面反思了下,这种不上板跟随就可以规避,上板前又怕打不到, 过前高yy了 觉得要走突破了, 后面想了想这种被反杀也正常 日内T反杀,总是 知行不合一,请老师批评
铁碗子树木

26-03-03 20:48

0
同感,还未领会和要求自己空仓等龙一的龙头战法纪律要求。不会空仓永远不能成熟吧!
庞佳榕

26-03-03 20:47

0
又学到一个知识点,每天都是干货
沙漠淘米

26-03-03 20:46

1

电脑版有的,手机选项可能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