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老师的关注!来淘股吧的第一个金粉必须给到我最崇拜的龙师![愉快]
50
其实联和三,不应该去的,根本没辨识度啊,今天被石油石化
天然气害了很多别的板块
60
核心就是控制不住手

感觉很多人亏钱都是这个问题啊。
58
姐姐,又多一个姐姐啦!恭喜披上金色战袍拉!回关注你啦以后有疑问随时
滴滴 ,你的博客内容我也有看到关注的。

0
涨姿势了,龙大节日快乐
1
广东那边饭口味好吃吗🤔
0
炸板超预期?
65
哈哈目前催播第一噢谢谢你的催播我刚去吃饭了元宵节。1他不核心不是在于迟上板的问题,而是在于开的一般,一早就被砸还没气质和不够主动+我说过反包核心是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你忘了吗?还有就是分时确实气质缺失,确实不是超预期,我不是他说是谁,不说地位,单说个股分时,你觉得是超预期的走法吗?如果是的话,那每天可不止3.5只选择了噢,如果真正的好的反包最好是5分钟内。甚至1-3分钟,其实越快越是显示是最头铁资金的态度!
56
现在明显增量资金去了这里,能不能走出这样,最重要是要不断有外围消息刺激,你懂的,这样就倒逼资金去这里,形成梯队结构才走得远,第2看量,因为这板块吃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