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71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2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娉婷袅娜

26-03-03 21:24

1
谢谢老师的关注!来淘股吧的第一个金粉必须给到我最崇拜的龙师![愉快]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23

50
其实联和三,不应该去的,根本没辨识度啊,今天被石油石化天然气害了很多别的板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22

52
谢谢金粉兄,拜财神,也祝福所有龙家粉丝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21

60
核心就是控制不住手感觉很多人亏钱都是这个问题啊。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19

58
姐姐,又多一个姐姐啦!恭喜披上金色战袍拉!回关注你啦以后有疑问随时滴滴 ,你的博客内容我也有看到关注的。
天由

26-03-03 21:19

0
涨姿势了,龙大节日快乐
耳东陈小哈哈

26-03-03 21:18

1
广东那边饭口味好吃吗🤔
带娃糊口

26-03-03 21:14

0
炸板超预期?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13

65
哈哈目前催播第一噢谢谢你的催播我刚去吃饭了元宵节。1他不核心不是在于迟上板的问题,而是在于开的一般,一早就被砸还没气质和不够主动+我说过反包核心是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你忘了吗?还有就是分时确实气质缺失,确实不是超预期,我不是他说是谁,不说地位,单说个股分时,你觉得是超预期的走法吗?如果是的话,那每天可不止3.5只选择了噢,如果真正的好的反包最好是5分钟内。甚至1-3分钟,其实越快越是显示是最头铁资金的态度!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1:09

56
现在明显增量资金去了这里,能不能走出这样,最重要是要不断有外围消息刺激,你懂的,这样就倒逼资金去这里,形成梯队结构才走得远,第2看量,因为这板块吃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