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兄,这不好弄。
金牛化工一直在我自造股前列,我将其与
百川股份等一起关注它是百川的伴生龙但有资金在吸货,本周一上午九点十五分就开出百万封单,超预期了但买不进,而兴化跟随票买出意义不大。除非在周末赌定金牛化工受益美伊战争早挂隔离单(之前元旦后考虑美国入侵委内瑞拉我挂
雷科防务成功过)。
0
1
终于爬完了楼,感觉自己又进步不少,谢谢龙哥!元宵快乐,新年一起发发发!!!
54
银粉兄不懂的直接豆包问一下很方便的,我整个文章都可以复制进去
59
银粉兄,复盘不是说了吗?有板块的内部其他一字板助攻反哺,少了也还好,因为板块太强了,直接锁住卖的人心。但是明天正常还是一字。你在里面怕啥哈哈哈
1
至此,作手方圆,股修世界中的第十一位顶级游资,
同花顺赋予的那个名号:打板仙尊!!!
响彻五域,光照千古!
后世只要有人提起打板,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曾经令整个股届为之一振的名字——作手方圆
0
龙师周一的直播对我有点难受啊,那天有课啊,不知道晚上如何
0
龙师,有些是涨高了的首板应该没有低位的安全吧
57
确实,空仓是最最基本的短线的素养。管住手真的是最基本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