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59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环股哥

26-03-03 22:23

0
豫能今天涨停有事没跑,跌下来就没动了,希望明天反包
EllisonD

26-03-03 22:23

0
龙师,元宵节快乐希望每天学龙师的复盘能取得进步,最终有所盈利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2:23

66
猫姐跟黄金差不多那意思,啥时候突然外围不那个了,期货大跌,那开盘按一字都不是不可能你以为,毕竟涨多了是原罪。目前刚涨好像感觉不到而已,那次黄金不也是批量一字跌停。
瞌睡的老猫

26-03-03 22:22

0
不算
瞌睡的老猫

26-03-03 22:21

0
也对,这个太靠外围了
良资

26-03-03 22:20

1
对的,还没开户,现在只是天天看市场看消息,今天第一次来股吧所以啥都不懂
高山之後

26-03-03 22:20

0
韩建山河超预期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2:18

47
大家听不懂我说的词语麻烦马上豆包一下看图很简单的
天空友情

26-03-03 22:17

0
666
小巴嘎嘎吧

26-03-03 22:17

1
再给姐磕两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