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51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狮子0629

26-03-03 23:05

0
欸老师,那明天像航运是去做内部分化回流吧 但是我觉得这个都不是很好买进去 除非一开始也就盯着这几只看
非理性抄手

26-03-03 23:04

0
龙哥就是龙
半城血

26-03-03 23:03

0
龙兄,怎么判断一个票走的什么板块。例如,昨天你复盘提到算力还有 1 板和 2 板。但是我用 kai 盘 拉  看 3 板泰嘉里面也有算力概念。虽然他标注的电源概念。
巴菲特也不过尔尔

26-03-03 22:58

0
不押韵。
风中的小屋

26-03-03 22:57

0
那还怎么学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3 22:56

82
招商今天是买点,是因为被动炸板,被小弟拖累的前排属于,主动回封。理解不?类似12.30号的雷科防务,那天板块大分歧,被动炸主动封,第二天走加速带动板块回流。然后顶一字了。嘿嘿我在雷科吃了几个板!!!!
煩煩烦烦烦

26-03-03 22:52

1
市场环境不好,有打板的勇气 最近可以关注超预期的首版,高位最近要回避,我是总犯提前进场的错误,你比我强,有魄力敢打板,只是你的节奏错了,市场不好回避高位关注地位超预期+辨识度的首版 错也不会重伤,昨天的特发烽火,今天都给冲高跑路的机会
10点前

26-03-03 22:49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明天还接分歧转一致前排?
煩煩烦烦烦

26-03-03 22:47

0
老师 看到您点评招商南油 说他是被动炸板可以解释下嘛,仔细看了理解您说的主动承接回封是买点,但是不理解被动炸板,先学,以后遇到同样的情况 起码心里知道
赔钱交易

26-03-03 22:4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