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兄,超预期不光是封单,还有其它要素考虑。请看我主贴《细说超预期》。谢谢交流!
0
终于找到你、
0
首板很难玩,找到那个超预期的首板然后在几分钟上板时间判断出来然后上车,我觉得有点为难我了,因为接力高位,他已经有辨识度了,但是首板对于我来说,有点上难度了。
1
被动炸板,看盘口回封算是右侧手法对吧?那第二天介入是不是也算右侧。分歧转一致,第二天去算不算接一致啊。。
0
他不需要选,扫一眼就知道行不行了,就去了,你还要研究半天
0
0
协鑫没看到 打了通鼎 烂了一天😰 这些超预期的票开盘盯哪方面比较好发现 求解
0
龙师,看 A 做 B,选 B 有什么具体要求吗。因为有的 B 买入反而会下跌,也不敢轻易买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