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47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碗子树木

26-03-04 00:00

0
非兄,超预期不光是封单,还有其它要素考虑。请看我主贴《细说超预期》。谢谢交流!
强悍如水

26-03-04 00:00

0
终于找到你、
路海长

26-03-03 23:57

0
首板很难玩,找到那个超预期的首板然后在几分钟上板时间判断出来然后上车,我觉得有点为难我了,因为接力高位,他已经有辨识度了,但是首板对于我来说,有点上难度了。
周周丶丶

26-03-03 23:57

1
被动炸板,看盘口回封算是右侧手法对吧?那第二天介入是不是也算右侧。分歧转一致,第二天去算不算接一致啊。。
带娃糊口

26-03-03 23:54

0
他不需要选,扫一眼就知道行不行了,就去了,你还要研究半天
半罐水888

26-03-03 23:51

0
龙哥讲得真好,通俗易懂
风中的小屋

26-03-03 23:50

0
000880

26-03-03 23:49

0
协鑫没看到 打了通鼎 烂了一天😰 这些超预期的票开盘盯哪方面比较好发现 求解
二十六划生

26-03-03 23:49

0
龙师,看 A 做 B,选 B 有什么具体要求吗。因为有的 B 买入反而会下跌,也不敢轻易买 B
甜妹子硬干

26-03-03 23:47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