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实话实说,龙狮豫能只是让看,没有给预期。另外豫能竞价不符合预期,开盘走势也不符合预期,板块没有预期。综合就是不及预期,适合先手砸盘
0
是呢,沙特说要走红海这边出口
0
这种资源类的票,也不要单纯的看个股预期了王者兄。油气类一堆的一字,这两天的核心题材。先锚定大盘,在锚定题材,在看个股。
0
谢谢老师🌹
0
666
0
不信,大曾子买了能好?
0
前辈好,通鼎今天板上出掉了,一个大烂板,不过今天这个情绪,主力封板非常坚决,尾盘竞价都给封了,不知道是不是卖飞了。
0
0
老师可以教教怎么看 金福科技有资金流入 您说的主控很鸡贼嘛 学一学
0
有道理阿,以后早上只看坚决的主动性!我现在策略是花时间找股票,自己YY把感觉会超预期的加入观察,比如通鼎。(效率很低,而且都是YY)但是像协鑫在涨停前就完全没发现它,欸。是看涨速找到的嘛,求指导,我求求求(●‘◡‘●)。小龙龙师兄师姐们~(我广撒网谁回复我都开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