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国内原油期货开盘开始跌了,欧线还是猛,直接一字涨停。
3
养成惯!老师说了,是高手局!空仓能跑赢80%的人!天天想赚钱,就是亏钱的根源!行情好的时候,是捡钱!行情不好就是在丢钱!为什么大游资能做到!
要用终点倒推的思维去思考!把自己的体量放大10倍,100倍,你会不会去操作!如果不会,才能持续复利!
为什么大游资愿意空仓?是因为他们看透了市场的本质,行情不好,硬做也是亏!还不如不做!只有养成了空仓,还能继续盯盘复盘,才有机会把账户做好!
不是成了大游资才学会空仓,而是看懂市场,学会了空仓,才有机会成为牛散!
0
这不比看大增子强多了
0
那是啥意思啊
0
👍🏻
0
👍🏻
0
来晚了
1
豫能是第二次分歧转一致,还有他是进了异动的票,这个位置的涨停就是诱多出货啊!协鑫回调下来的第一个涨停板就非常强,今天的涨停是第二次的主动买盘进攻板
0
不理解
0
很敏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