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44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牛肉粉

26-03-04 09:05

0
国内原油期货开盘开始跌了,欧线还是猛,直接一字涨停。
3
养成惯!老师说了,是高手局!空仓能跑赢80%的人!天天想赚钱,就是亏钱的根源!行情好的时候,是捡钱!行情不好就是在丢钱!为什么大游资能做到!
要用终点倒推的思维去思考!把自己的体量放大10倍,100倍,你会不会去操作!如果不会,才能持续复利!
为什么大游资愿意空仓?是因为他们看透了市场的本质,行情不好,硬做也是亏!还不如不做!只有养成了空仓,还能继续盯盘复盘,才有机会把账户做好!
不是成了大游资才学会空仓,而是看懂市场,学会了空仓,才有机会成为牛散!
跨出认知圈

26-03-04 08:43

0
这不比看大增子强多了
二十六划生

26-03-04 08:25

0
那是啥意思啊
棉花Uu

26-03-04 08:22

0
👍🏻
棉花Uu

26-03-04 08:20

0
👍🏻
心属尘埃

26-03-04 08:19

0
来晚了
zw是我

26-03-04 08:11

1
豫能是第二次分歧转一致,还有他是进了异动的票,这个位置的涨停就是诱多出货啊!协鑫回调下来的第一个涨停板就非常强,今天的涨停是第二次的主动买盘进攻板
未卜新知

26-03-04 08:03

0
不理解
徐远鸣

26-03-04 07:46

0
很敏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