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35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龙aaa

26-03-04 10:50

0
10:13油气第二波下跌,墨龙封单又减了,只好卖了,感觉明天还有涨停机会,H股涨那么多,拿不住,没办法
Hiyh

26-03-04 10:50

0
为啥今天电力这么好,豫能控股炸板,怕监管?
一叶知秋知冷暖

26-03-04 10:48

1
今天这行情,来回拉扯,实在看不懂谁能赢到最后,空仓了,谁爱赢谁赢,反正空仓不亏钱
煩煩烦烦烦

26-03-04 10:47

0
老师打了回封的闰土 合格吗
我睡觉的时候

26-03-04 10:46

0
开盘一分钟看见石油天然气几乎全部掉队 觉得会回流电力算力 结果反应还是慢了
炒股养朱富贵

26-03-04 10:41

0
龙🐲,为什么不会出现油气分歧,资金也不去修复其他方向情况呢?毕竟外围还在跌的稀里哗啦,开盘情绪也是恐慌,昨天超预期的也没溢价,资金为什么还愿意去做回流修复呢?
涤生兄

26-03-04 10:40

0
能说说4066支撑怎么算的么,新手
小巴嘎嘎吧

26-03-04 10:40

1
半路开香槟……
無明空

26-03-04 10:37

0
今天是高射炮不停的炸,爆头不断,听龙师的空仓最优解。
无敌随缘

26-03-04 10:31

0
@亿万万 不超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