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13油气第二波下跌,墨龙封单又减了,只好卖了,感觉明天还有涨停机会,H股涨那么多,拿不住,没办法
0
1
今天这行情,来回拉扯,实在看不懂谁能赢到最后,空仓了,谁爱赢谁赢,反正空仓不亏钱
0
老师打了回封的闰土 合格吗
0
开盘一分钟看见石油
天然气几乎全部掉队 觉得会回流电力算力 结果反应还是慢了
0
龙🐲,为什么不会出现油气分歧,资金也不去修复其他方向情况呢?毕竟外围还在跌的稀里哗啦,开盘情绪也是恐慌,昨天超预期的也没溢价,资金为什么还愿意去做回流修复呢?
1
半路开香槟……
0
今天是高射炮不停的炸,爆头不断,听龙师的空仓最优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