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超精细复盘(3.3号
26-03-03 14:46
278321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隐患!随时回踩!
今天全中了吧。原话:很容易冲高破了近期最高位就要回落,所以早盘大盘几分钟内突破了我说的最近前高4190.87后,骗人就马上回落大跳水了芭比Q!这就是前瞻性兄弟们。都说了技术面已经日线有钝化了!!我之前可从来没提过破了4190就回落,昨晚是第一次提及!!其实这两天整体亏钱效应摆在这,所以我前晚就说了是高手局的原因。这两天真的是苦口婆心劝大家了。对风险的把控我是杠杠的。昨晚又说了冲高回落跌破支持位你就得非常谨慎注意,如果你看到冲高然后跌破我给的支撑位,大概率是日内最高点!很多个股,回头看是不是?我给的4166点支撑位!我看大盘和资金这一块真的不开玩笑。嘎嘎精准,长期多年如此。
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知识增长?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41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牛肉粉
26-03-04 11:53
0
市场确实太弱了,昨天40只首板,没一只晋级。我上午看
招商南油
水下拉起,同时期货欧线又拉涨停了,就小仓干了南油。墨龙炸板回封时没去,也不知对错。
fantasylzhe
26-03-04 11:53
0
龙师太厉害了👍
祝快乐
26-03-04 11:52
0
说得好,总之,混沌期就应该撤离
重生之我喝三鹿奶粉
26-03-04 11:47
0
今天低吸三桶油了,哈哈哈
Litn1
26-03-04 11:47
1
龙师,昨天最超预期的协鑫都低开没溢价,那是不是今天的润土和顺纳都不应该去吧
小羊你好
26-03-04 11:47
0
感觉是被电网抽血了
小巴嘎嘎吧
26-03-04 11:46
0
今天全仓干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4 11:43
97
金粉兄没毛病的,今天很多票的低开是源于大盘低开,而大盘低开源于外围和油板块影响,我这么说理解吗兄弟们,包括协鑫等等。所以这类的都可以等一等,因为是被大盘被动的大低开的,被动的看清楚我这句话,很多个股都是,理解我说的意思吗?而且油竞价差,等于本金昨天涨停的资金会去自救自己的个股,吸引油资金出来的人过来自己那儿,我说的有点复杂,但是其实一点都不复杂,市场本来就是一场博弈,昨天都说了油板块分歧,其他才会拉,那你拿着这些大低开的因为大盘被动影响竞价的,又看到竞价明显油不行,就可以等等观察承接。拉上均价线就更加可以再等资金自救,懂了吗?
彼得潘是对的
26-03-04 11:43
0
催播票搞上搞上,一人一票,马上破千
沐小念
26-03-04 11:40
1
越是这种局就越要小仓参与,不然怎么进步,我现在每天都要进出,就为了体会市场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