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大钱看准机会要做大气之人

26-03-03 11:51 13785次浏览
三川万里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国际天然气暴涨百分之四十,国内原油接着涨停!盘前想今天油气板块还是会大涨,今天还是要加仓!
而实际操作你说你为什么要卖科力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蓝焰控股 看好的二板也没买!
盘前想好的,盘中太容易改变,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盘中分时一往下股票就弱了吗?板块就弱了吗?要给洗盘的机会,换手的机会!一定要想明白你不是做分时!你是做日K,做强势板块做主流!分时下跌是买点而不是卖点!看强不强,弱不弱,不是看这几分钟,而是看全天到尾盘!做主流品种主升板块一定拿的住股票才能赚大钱!不要为了一点小利而失去大机会大利润!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颜雷

26-03-03 12:16

1
昨天的金正大 大气了一次正十到负五,今天的华胜负七了,是大气的事吗?
股海杨过

26-03-03 12:14

1
其实26号我家楼顶上那些歼20,歼10,轰6,运20飞了一天,平均1~2分钟一架,都是往nh方向唉,我也是敏感度太差了,那天本身行情也一般般,唉,就坐在阳台上面看飞机

那天本身也是很想买石油的,但是那些石油都是冲高回落,就放弃了

本身按那些所谓的军事专家预测是3月5号到3月6号开打的,因为美国的航母都还没有就位,刚刚到,至少还要3~4天的磨合和准备工作,哪知道小特得到消息,立马就开干了

今天一个大早上飞机又飞了半天,不过今天下雨看不清楚
股海杨过

26-03-03 12:05

1
你还好,吃了大肉,我可是集合竞价,几个点就砍了
整体来说,我们对新闻的敏感度和预判性,理解力不足
其实洲际油气石化油服大单一致,就可以多拿一下,大有大把的人踏空摊买
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顺发一定发

26-03-03 11:57

1
中油工程,我竞价就卖了,板块这么强,没有卖的道理。无语,不知道怎么说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