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 午盘 猫一天狗一天 就石油天天

26-03-03 11:47 7664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

新高后突然跳水,不硬了?


赚钱效应

准冰点 转强分歧


题材

正常预期 今天大宗就是分化 石油这边不好说今天分化 还是今天加强 明天分化


大宗内部 化工 黄金分化 正常 天然气顶上轮动走强


竞价看 石油只有符合预期 没有超预期 ,那么正常就没有加强的预期


但是好死不死 大盘带着所有科技 跳水了。


那么石油就没有对手盘了。


开盘后短暂分化后,二次回流 高潮了,走了加强。


这就恶心了,那么石油的分化 就推迟到了明天 今天的前排明天依然是冲高预期



洲际油气 周一 竞价26.5亿 周二竞价41.3亿


招商南油 周二经济6.45亿


准油股份 周二竞价 4.13亿


山东墨龙 周二竞价 10.5亿


胜利股份 周二 竞价 6.4亿


水发燃气 周二 竞价 5.2亿


石油符合预期 天然气超预期


昨晚天然气期货大涨。


科技这边

海外算力 昨晚英伟达 反弹 新下单


早盘长飞光纤中际旭创 带着冲了一波


然并卵 被大盘带崩


国产算力全面分歧


如果今天石油走分化 科技起码有轮动预期

但是石油今天走加强 科技今天就变成了分歧


泰嘉股份

炸板减仓 跌破均线清空


华胜天成

深水加仓


今天承接好差 ,紫阳东路你可收了神通吧。


润泽科技

次低点 加仓。


港股minmax和智普大涨 带动了一波 ai算力回流


但是没用 资金全去套利石油天然气了。


连续两天都计划做通源石油 的套利都没做 ,感觉很失败。


下午希望能小V一下


今天要是光头因 这里预期就又会变差。


整个上午就是 石油本来就是分化预期


前排继续晋级 后排掉队


结果因为大盘大跌避险情绪加强 石油走了加强


昨天拿科技先手的瞎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4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度不二

26-03-03 14:01

0
哥,石油硬逻辑。股票,我是新手,国际政治和国际关系还是了解一点,中东地缘政治破裂,已经把霍尔木兹海峡封锁,美国现在就是想和伊朗谈判,甚至连谈判的对象都找不到,哈梅内伊就是一个温和派,美国陷入了僵局,冲突只会升级,原油价格只会暴涨,伊朗以后只有强硬派主导了,妥协派也不敢妥协了,殉道者肉身成圣,也许美国会被袭击,而以色列和伊朗的相互轰炸短期不会停止,如何收手,都骑虎难下了 
牛总骑牛1

26-03-03 13:55

0
今天加仓,想不通啊,这啥加啊?
散虎想修仙

26-03-03 13:22

0
老师骚图真多,好看
笃笃2019

26-03-03 13:16

0
狼兄,帮忙看看大位科技的压力位和支撑位,我准备多拿几天做做t
牛总骑牛1

26-03-03 13:15

0
不是谁抗跌跌,买谁,怎么成了谁跌得多买谁
不打板就会死

26-03-03 13:10

0
狼宝,杭电现在是转趋势了吗?感觉这两天都很强啊,想格局到它爆两负反馈
肖肖明洲

26-03-03 12:57

0
关联席位吧,不过走成这样真是😭
风飞88

26-03-03 12:47

0
狼,华工科技感觉很吊的样子,是不是补涨啊,它跟天孚通信差不多的利润,市值差了那么多
Jysolo

26-03-03 12:38

0
大曾子去了华胜
你替他马达

26-03-03 12:27

0
狼王,去接力豫能反包弱转强,错在哪里,他涨停时候大盘还没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