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纠错!

26-03-03 11:36 1904次浏览
宁静丶致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往更核心切换,该出手时就出手,输得起,才能赢的回。需要更加尊重市场,尊重主线!!!减少无效套利交易,很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丶致远

26-03-06 12:06

1
核心还是要自己做决策的,豫能控股也是尝试,总之最近我节奏比较乱的
受命于败军之际

26-03-06 11:01

1
谦虚了哥,不变的是市场一直在变,我小土豆听了哥的话,没去汉缆,仓位都在中国西电以及豫能控股,豫能控股我一直不太清楚看不懂,2.27进场的,在前段时间市场空间投机一直不好,格局到现在,之前由于超预期我才打板的,加上自身也有逻辑支撑,只是昨日我认为豫能是不是被三桶油给打乱节奏了呢?我认为原本资金想做空间投机现在转为了趋势资金?时至今日我才看到了,豫能有可能已经被卡掉了,汉缆应该成龙了。
宁静丶致远

26-03-06 10:19

2
兄在的话,给兄抬轿了
宁静丶致远

26-03-05 11:45

0
因为整体大局上看不到太大机会
宁静丶致远

26-03-05 11:45

1
从大的角度看,这里其实压力是越来越大的,临近二季度后期压力就更大,但是显然上面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可能会提前缓慢释放。具体你看最近的三桶油和年前的etf,那么到后面就看gj队出去的资金,会不会回来。始终是动态博弈,目前看不到太大机会
林宇林宇

26-03-05 11:41

0
兄,两会没有新东西,市场该如何破局。难道以后都是轮动?
受命于败军之际

26-03-05 11:26

0
哥,可以请教一下为什么哥能判断出是套利资金吗?哥想回答就回答吧,我小土豆一个。
宁静丶致远

26-03-05 10:23

2
如你所言,不过这里都是套利概率大,难有趋势行情,要收缩心情,这两天反弹之后重点做好防守了
受命于败军之际

26-03-04 16:46

0
兄,照今天这个市场来看,汉缆会不会比豫能更强呢?
宁静丶致远

26-03-03 18:32

0
跟随罢了,逻辑两个都大差不差的,唯二的vlcc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