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伊战争下的A股思路

26-03-03 17:30 47365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伊打了几天,看着打得很热闹,伊朗那边领导层被全端掉了,以为老美要速胜了。而事实上的结果是现在明显往持久战去了!

看这场战争谁能赢,是速胜还是持久战,我们要从这场战争开启的目的说起!
1,确保波斯永远无法获得核武器!
2,摧毁波斯的导弹生产能力。
3,切断波斯队境外组织的支持。
4,斩首哈枚。
5,歼灭波斯得海军。
6,推动波斯政权更迭。
最终还是为了捍卫石油美元,掌控能源命脉,拿捏东方大国!
6个目标,目前应该已经完成1个半,就是完成了第四条和第五条完成了一半。其他的目前还看不到!如果不上地面部队,其他四个应该没可能短期完成。上了地面部队,就更有的玩了,阿富汗都打不下的阿美能在一亿人口的波斯这里取胜,目前看不到任何希望,除非有奇迹!
现代战争的胜负绝不是个别领导人的斩首能实现的,因为他们的政权不是古代的一人治天下,而是一个集团在共同管理,不会因为阵斩敌将敌人作鸟兽散。这个应该是川子刻舟求剑了,以为委内瑞拉那次很成功,这场只要干掉了哈枚,反对派就能上来配合,结果并没有那么容易!
后续继续看事态的发展吧!
我在这个事情上这次有点太关注外围市场的表现了,错失了昨天的先手机会。今天捞了两个后排还可以吧!
今日持仓:

华胜天成 做t
润泽科技 没动

德石股份 开盘半路
珈伟股份 半路
陕西黑猫 半路

市场方向
一 美伊战争
1油气 洲际油气 中国石油
2化工 金牛化工
3贵金属 湖南黄金 晓程科技
4军工 华如科技
5煤炭 陕西黑猫
二 升腾链
泰嘉股份 烽火通信 拓维信息
三 海外链
四 国产芯片

这几个方向,如果看好战争继续扩大或者陷入持久战就选一。如果觉得战争进入第二周以后开始无感,那就选后面的。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28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景天

26-05-19 11:38

0
美债有屁关系。对。 早上就是瞎割造成的。没觉得有啥
深圳老哥

26-05-19 11:36

2
换个思路扩产 利好的是半导体设备和上游原料!莽起来!
深圳老哥

26-05-19 11:34

0
三星 这是做空自己吗?
深圳老哥

26-05-19 11:34

0
5月19日电,周二,韩国国家工程院第285届NAEK论坛上,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常任顾问、三星半导体(DS)部门前总裁庆桂显(Kye-hyun Kyung)表示,中国企业正在积极扩大产能,随着存储芯片供应量的激增,市场格局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或2028年上半年发生转变。他补充称,如果大型科技公司的资本支出回报率下降,就有可能削减投资。这样,不仅价格会下降,内存需求本身在2028年后也可能萎缩。
深圳老哥

26-05-19 11:32

3
午盘持股
合肥城建 做t
雅克股份 加仓做t
兆易创新 持股
利通电子 昨天尾盘卖出今天早盘买回 算是做t

润建股份 低吸 
帝儿转债 低吸
韭菜九

26-05-19 11:12

0
妹的东山精密太猛了t飞了
绝不气馁aa

26-05-19 11:10

0
好的,老大
深圳老哥

26-05-19 10:52

2
昨天不是讲了 手里拿太久和套利的要减吗 我早盘清了!存储现在是留的新三傻
深圳老哥

26-05-19 10:27

0
感觉要拉设备 买个帝儿转债
绝不气馁aa

26-05-19 10:24

0
光储 调整太狠了老大,德名利怎么处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