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来伊份竞价0轴,但15分那一会是跌停开的,给我整懵了,什么玩意,你这样开,但这不是我挂竞价的缘由,是因为持续的操作不对,才是我想竞价割的原因,并重新释放子弹,重新考虑与选择。其实当竞价拉起来的时候,我是可以撤单的,因为我知道今天不会亏钱,盘中会有拉升,但主要考虑最好的标的没有第一时间上车的机会,那还是选择放弃剩余的机会,之前犹犹豫豫,导致昨天的红板和三瑞都不敢上车,信心不足的原因,是前面连续操作亏损的导致,并又是一次希望总寄托于别人身上,那什么都不会成功,有的只有不断的恐慌和害怕,并恶心循环,盘面的市场看着是都好有机会,都涨的很好呀,应该要赚钱呀,可为什么只有我亏钱,因为越是这样的氛围,越容易亏钱,越想快,越会慢。
华远控股,什么时候进,封板打板的时候进,原本预期是会盘中打开或者早上快速兑现一波再进,但出奇的一致,这个情况,又让我拉回到预期差的思考中,周一是超预期的情况下,那今天预期就是涨停开,盘面开出来是这样,那什么时候进,早上未能快速兑现又快速拉升封板,能不能进,会不会大面,资金是什么想法,外面的买盘是什么,有没有预期差,有的话,那未砸是不是预期差了,那后面的每一天是不是都有这种情绪在,那是不是会一直走出不一样的步伐,有待市场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