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继续仅看油气,仅做前排——准油+山东墨龙+洲际油气

26-03-03 16:02 629次浏览
龙T之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仅几百股是红的,比较惨烈。
大盘目前看来很不妙,手头持仓非主线油气相关的,有红不板就得扔。
明天想做的话,仅可参与油气,尽量只做前排。
油气前排核心有三:
准油,这个市值最适合打高度。
墨龙,前龙,上一次比准油表现好,但易爆量。
洲际,海南,封单最强,但市值太大了。
油气中的身位和顺,从昨天竞价和今天竞价看,都是悟道板,没有主动性,只可当套利。
其他油气类,纯加油站的都是后排,要接只接开采类,会更持久。
这次美以伊之战,油气最利好。
现二板是节点,按豫能高度计,应至少会跑出一个五板票。
我今天出了半仓贝肯,想上准油或山东墨龙 ,不过没给机会。
明天继续等T字板小振幅回封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T之道

26-03-04 20:57

0
明天山东墨龙若竞价超7500万,高开5%,原则上上午不动
龙T之道

26-03-04 20:13

0
市场佷弱,昨天重点提示观察的这三个票,还都封板了,尤其是准油出利空后。坚持选票原则,永远优中选优,终会大成
龙T之道

26-03-04 20:09

0
昨天的最强洲际,今天就露出了这嘴脸,所以只能当陪伴看;昨天的水发,发酵了最多的首板,今天也那么丑,所以只能理解为它想让——至于让谁,明早竞价能知道
龙T之道

26-03-04 20:06

0
做票只能看当下
龙T之道

26-03-04 20:05

0
拉升形态,是三无疑。不过机器人角度,想起主升春节后是最好的热度,当时天奇和那个市值更小的都没做,现在也不可能做,它拉,意在指引
龙T之道

26-03-04 20:02

0
只能说拿墨龙,对当下来说是最好的标的——洲际炸后又爆量岀货弱封,即便明天继续分岐,也是可以暂持等反包的,因为它是今天油气板块的王者。平潭不评,我只做连板
每天200点

26-03-04 19:56

0
我拿了两个月墨龙一分没动 打仗前一天周五我卖了半仓😂😂😂 现在半仓墨龙半仓平潭发展
牛长红虹

26-03-04 19:08

0
王力安防才是三吧
龙T之道

26-03-04 18:49

0
今天算力电力农业自主可控在油气分歧后,想冒头,这里面能起来的必须和两会新热点结合才能看。算力电力都是老油条了,走走趋势还行,重当主线没新鲜感不太现实;农业避险属性以前很少能打出高度,虽然有两会新闻加持,但依然可以想见还是老生常谈;能观察的,就是自主可控这块,今晚可隔夜的品种——智能自控。不过这个是三,需要有排撤技巧
龙T之道

26-03-04 18:45

0
高位天然气水发出货,带崩所有天然气,昨天的首板天然气最对,今天竞价一个一字都没有,是败笔,也说明此轮还是石油是真主线,天然气航运啥的都是陪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