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 希望世界和平

26-03-03 15:06 1183次浏览
缠徒方灵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果然,昨天没干石油,伊朗就封锁了海峡,炸了卡塔尔。石油天然气开始起飞。世界局势崩坏至此。是时候买一仓石油天然气etf,为世界和平加把劲了。
还拿了点协鑫集成 ,早上光伏攻击的时候排的,看后排纷纷上板就硬顶了。最后果然被吸血吸麻了。
通鼎互联 扫的回封。光纤是近期不多的,有赚钱效应方向了。错过了烽火通信 ,搞一下通鼎互联吧。尾盘这个回封挺有气质了。
午后排了石油天然气etf,打后排还不如打etf,etf里至少有前排和弹性票。
明天能给点肉丝么[卖身]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股小卒

26-03-03 16:34

0
通鼎挺想要的 下午排了几次撤单了
依旧向天齐

26-03-03 16:33

0
我的意思是一字涨停兄,,你这惊弓之鸟呀
缠徒方灵坤

26-03-03 16:30

1
真别,今天能封住的都是有东西的。没东西的早就被砸死了。中间开的时候立马被大资金堵回去了。除非今晚有大利空,不然怎么可能一字跌停啊
依旧向天齐

26-03-03 16:08

0
万一明天竞价一字了,,,
缠徒方灵坤

26-03-03 16:05

2
你有石油火箭推进器,最差也就是巨巨肉变巨大肉。我才担心死了哇
依旧向天齐

26-03-03 16:00

0
协鑫尾盘跑单我担心死了
缠徒方灵坤

26-03-03 15:55

2
前段时间就在想等新题材。新题材真的来了又畏畏缩缩。昨天石油机会很多。为什么不敢上?伊朗最高领导人被炸死了,这种会在媒体上和期货上产生巨大影响的消息。有分歧转一致的苗头一定要参与。前排辨识度,逻辑好的先拿。中军三桶油跟上直接锤弹性30cm。这才是好操作。而且昨天是大放量的一天,容错会比较高。
丑萌与则灵

26-03-03 15:40

0
协鑫下午主力一直在卖,卖疯了。
缠徒方灵坤

26-03-03 15:26

1
板块太不给力了,好几个光伏跌停。还有电算一体概念。明天竞价可能不太好
缠徒方灵坤

26-03-03 15:24

1
为了世界和平亏点钱也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