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

26-03-02 20:57 517次浏览
rookieyy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的交易与反思,督促自己行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okieyyl

26-03-10 06:25

0
最近这几天操作畸形了,三天在华工科技聚飞光电上损失了将近50个,本来盈利的标的被自己做成了亏损。一次错误的交易纠正需要本金取出来需要两天,亏损就不知道多少天才能回来。不要臆想了,买入卖出要有板块参考,要有逻辑。本周重点就在算力和电力方面吧,不要在一直看华工科技了,失误了就认,赚钱的机会还有很多。后面他给机会再去吧。今天在开盘买入网宿科技和首都股份,明天看算力板块情况,着重观察前排优得科,宁波建工情况。如果算力分歧,我觉得应该还是买点。主观看好算力

只喜欢女大

26-03-06 00:20

0
其实这个阶段,越努力越亏钱越难受,明显的能感知到,这是这几个月最难的阶段了,调整好有个好心态更好
rookieyyl

26-03-06 00:13

0
明天只卖,不买。或者只买光电的前两个股票。短短三天亏了10个点了。
rookieyyl

26-03-05 11:21

0
必须要针对每个想要买卖的股票做预期,不然临盘随机性太强了
rookieyyl

26-03-05 11:14

0
今天明天应该都是大亏
rookieyyl

26-03-05 11:03

0
我应该做盘前计划的,对买入和卖出做分析和预计,对仓位的分配做管理。
rookieyyl

26-03-05 10:47

0
今天华工不封板,应该要爆天量了,明天大概率下跌
rookieyyl

26-03-05 10:46

0
我必须要确定自己的模式,而不是这样临盘操作,太考验心态了
rookieyyl

26-03-05 10:44

0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rookieyyl

26-03-05 10:43

0
华工科技今天涨停是一个卖点,趋势不能走加速,但是我太看好了。低位想让他更低,高位又怕再不买又继续冲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