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选择低吸而不是打板,首先是自己没本事,其次就是希望从容买卖。
希望自己更从容
0
又花钱买了新教训,但昨天买的就是没记住前面的教训。
心态还是不稳,慌里慌张。
0
本周勉强60分,虽然红,但是做得不好,不能再给自己加分了。
周末好好研究研究。
别人能赚你不行就是弱。
学,专注,心态。
0
0
又错了
忘记了“初心”
0
以为对了就开始犯错
0
卖不好,想多了呗
0
0
卖掉尽管今天还是大涨,但是不再符合买入条件,所以卖掉,图一夜安稳觉
超预期或又符合买入条件留。其余卖
0
觉得都会涨,另一个有心里阴影,选了这个
不着急,希望能稳字当头,完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