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26-03-02 19:32 1020次浏览
风雨者66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板,接力,龙头都搞,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雨者662

26-04-17 15:25

0
光今天这么强,特发信息全天水下,趋势报团意思就抱中继和新易盛,主板的趋势板最近都是闷杀无溢价,然后第二天反包,机构拿情绪打板资金当对手盘搞,那你就自己去玩嘛,我不打主板趋势票了你总坑不到我的,创板指数新高,干了两个20,炸一个封一个,周一看看什么情况的
风雨者662

26-04-16 15:24

0
昨天割肉的大族和晶科今天全部涨停,不带涨停的玩是吧,去年7.8月也是这样,指数走主升,打板的永远第二天被埋。先让低吸的和做趋势的赚吧,总有一部分人要先富起来场子才热,今天打了中乌和奥瑞德,多5分钟就成交到了,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急,千万不能因为踏空去改变自己的打法和降低审美,踏空最多不赚钱,做错了是肯定要亏钱的,
风雨者662

26-04-15 17:41

0
去睡了一觉,沪电和大族负3砍。晶科0走,这里主要还是沪电感觉有点太格局了,破0轴就可以走了,有时候格局能吃大肉,格局也能吃大亏,总体在合理范围内,打了西部,炸了,节奏不对的时候冷静一下,把仓位降下来,
风雨者662

26-04-14 15:16

1
中国巨石卖在2,中午航天抢了科技一波流动性,不过盘中分歧也好,洗洗才能走更远。可惜大族炸了没回封不过不影响,这股第二天还有预期,下午大盘拉升实在没有看的上的板,那个钴的20早点回封可能会考虑,生死看淡。干
风雨者662

26-04-13 15:16

0
德明利平均卖在3,这里没处理好,晚上反思下,我紫阳大哥去哪里了,雅化,天华,国际复才今天都没有大哥去封呀,几个看好的标的都没有上,仓位自然就下来了。晚点看看龙虎榜紫阳大哥干的什么方向,学学
股灾实习生

26-04-11 14:16

0
涨停就想多了。当天炸板本来就说明没买好。别想太多
风雨者662

26-04-11 10:19

0
当天已经亏4.5了,除非周一直接开过涨停价,不然这笔就是错误的,一切以盈亏为准呀,兄
股灾实习生

26-04-10 23:56

0
资金有畏惧。欣旺达是大盘子,跌的时候,板块也是同样下跌,30厘米的小票不也炸板了。今天大概率不是增量资金,而是那8000亿在搞来搞去。其实,隔日欣旺达还是比较看好。可能因为我买了。
风雨者662

26-04-10 18:47

0
不太明白呀,兄,电池类的基本都封住了。难道是因为是20吗
我爱狗鸡

26-04-10 15:55

0
有一种可能是错杀,今天锂电这么强,他可以不炸板…周一大概率修复冲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