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记录:今天仔细研究了4月8日以来的所有趋势大票的走法,强趋势股的板上一般是卖点,反正那种在板上无限烂板换手的第二天反而走的好。趋势买调整日k,卖在大阳上,这和做情绪的正好是反的,这也是这波指数行情赚不到钱的核心原因,
英维克在趋势股里算对板客很友好的,每次上板都让大家带肉走,所以业绩的前一天炸板应该很多同志们进去了才导致千亿大票走成了情绪股的走法闷了两个一字,吃一堑长一智趋势大票行情以后只能硬抗第二天,止损放宽,收益预期也要提高,基本看三天确认走弱再走。下一波再出现时争取做好,这波就当给机构交学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