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做的累,停不下来,怕是没有龙空龙的空吧,哈哈哈。有时候停停是有好处的。我停下来以后发现最近的市场风格变了,赚钱效应变了。一直随波逐流参与,容易沿着已经失效的模式一直延续。最近的行情,给我一个感觉就是要慢,要耐心,要等。你看我
东方电气是怎么被玩死的。每次日内大阳我追,第二天调整我没耐心就跑,我一跑第二天就大阳。大阳-调整-大阳-调整-大阳,这样一直循环。被他给我玩吐了。机构票就是没有短线情绪票爽快
2
兄,你实盘,只要晒出关注的票以及B S点就好了,可以简版复盘,多花精力在交易上。我们就想看到你获胜,你的粉丝就会有信心。复盘写得非常好的博主非常多,我关注里面就有十好几个。你的优势在于真实。
2
像今天,我写好了,就出去走路了,腰酸背痛的,电脑前坐不住了,唉,上四十了睡眠不好,经常想事情,白天盯盘,也累的
2
哈哈,谢谢你的安慰,最近做的有点累,又停不下来,调整一下,年纪大起来睡眠也不太好,嘿嘿
2
对啊,我就是考虑连板接力难打开,所以才在华胜啊,发展啊这些绝对辨识度上多格局一下,情绪好,做多氛围浓,我的模式那不涨停必须要卖的
2
豫能现在断板走趋势了,你要小心了,豫能最强的加分点就是他的连板。现在他断板走趋势,做他的连板资金已经走了很多了。轮走趋势,他的位置太高了,趋势资金不一定喜欢。最近趋势资金一直高切低。他还进了监管,容易大单限制买盘枯竭。豫能现在的风险不比那群钨的低,万望小心
1
正常的,这个我也经常会犯,主要对核心人气股预期有点高,单单只留下日内分时去复盘,跌破均线上不去就是卖点,不好把握啊
1
航天你还放着发展?
1
休息休息没事的,我最近也是操作太随意了,虽然没什么亏,但也没好好做,后面要认真谨慎一点
1
我西部开盘就割了,哈哈,早上招商油从短线来说是可以进的,有点犹豫也没去,反正能卖的都卖了,一个礼拜白玩,目前空仓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