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道心破碎,感觉自己陷入一个怪圈了。
之前不出手,是想先找到当日最完美的板块中的最完美个股。现在的我已经能够达到这点了,但是又因为这个思维模式陷入另外一个循环。
现在的我看着最完美的个股,却到不了自己心中最美的买入点就不想买入,因此错过了各个涨停,明天12%买入,加上次日溢价也能吃10%以上,但是没有贴均线,就不想买。
今天的
301338如此,之前的聚光也是如此,结果就是错失大肉。盈亏同源,总怕亏钱,肯定赚不到钱。
今天还因为关注了
中国卫星 ,2个点没买,看他一路拉到8个点,踏空心理严重,所以韭菜行为的的随手单又出现了,买了佳源科技,虽然买的少,但是也被套了点,明天及时纠错,只做模式内的,不能再有韭菜行为。
决定从今天开始改变,采用物理强制执行的方式去买入,不然我不知道这个心魔该如何勘破了。
下面是总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