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83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
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3-09 22:50
3
😂😁😁我有个好处,不眼红别人的好。
祝你们在10cm的世界里,短腿翩翩飞。😁
毕老师2014
26-03-09 22:49
3
派派,今天被深南路又砸了3000万。
这路资金砸了两次派派了。潜伏了多少不清楚。
太贼了。
不敢低吸了。
毕老师2014
26-03-09 22:47
5
是的啊。猜的很准。
按今天量化这搞法,明天算力开得高,就高开低走,走,走,走。
电力开的低,就低开高走,走,走,走,
以后量化时代,低吸为王。
记住我的话啊!
我摸量化娘们们大腿出来的规律。。。
不要追高记住
26-03-09 22:47
0
这名字,差点意思,太韩式~
小66666
26-03-09 22:46
1
太好啦,我们算扯平了😂😂😂
一切准
26-03-09 22:46
0
电压太高容易伤人好😄
毕老师2014
26-03-09 22:45
2
我没有10cm权限,只能看你们挣钱了。。。
君臣和睦
26-03-09 22:45
1
明天是不是软件算力和硬件电力拼刺刀?
不要追高记住
26-03-09 22:44
0
那为啥,不坚定,派派🥧
毕老师2014
26-03-09 22:44
1
当然啊。三星是电力出海龙头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