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准哥。资金真的非常聪明,提前预判我们的预判,我们对于油的依赖性真不高,为啥今天高开低走。
3
是啊。北交里潜伏盘太多了。除了香水夫妇,不知道潜伏了多少资金。
1
看样以后高开就跑,低开就吸
2
你这什么鬼问题。
不许这样问!
2
他的意思是,算力高开要走,电力低开别着急卖,最后都是卖卖卖,延续性存疑!因为有战时题材延续性都不会长。应该是这样想的
1
原来的油采购订单批次成千上万张合同,跟随市价卖就不会亏。跟涨不跟跌才能赚得多!
1
海峡就没封,接近40公里的宽度。随便走😄。而且我们的油价涨幅有上限,你难道不知道?
0
感觉又给砸懵了,龙虎榜,卖2卖3,一个上午,一个下午,真可以。
2
0
我就问一个问题,现在各加油站卖的油是原来的油,伊朗打仗的油都没出海峡,那凭什么加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