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835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
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3-09 23:01
2
不是。他应该是分两次潜伏的。第一次卖光了。后面又潜伏进去。这次不知道卖完没有。
不要追高记住
26-03-09 23:00
0
精髓,
毕老师2014
26-03-09 23:00
3
我感觉基本是的。
毕老师2014
26-03-09 22:59
4
油今天高开低走,是个人都能想到啊。
明显周末吹得那么猛,量化会往死里砸的。
一切准
26-03-09 22:59
1
油气己没大情况,目前看电可能持续几天,还是主线呢
不要追高记住
26-03-09 22:59
0
就是一个挺好的,题材,怕给毁了
重度投机分子
26-03-09 22:59
0
期货超短你自个想,80—快120,期货杠杆,部分杠杆可以放100倍起步,50%*100倍,啥概念,一把50倍,你再打5折,一把25倍,川普体量你觉着上多少合适,一个成功的商人,
不要追高记住
26-03-09 22:58
0
我刚看了,去年2月17号,就出了1个亿,这两天又3千万,这是卖公司?
毕老师2014
26-03-09 22:58
5
也不一定啊。你看骚教授今天怎么操作的,卖了油气的特维斯,买了电力的派派。
明天,卖开得高的算力,买入开得低的电力。
方为双飞的骚操作。。。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09 22:58
0
😂我也是因为北京才接触的潜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