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82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
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0 09:25
0
哎呦~
奈斯澎澎
26-03-10 09:25
0
老毕爱上你了,做梦都想搂着你
奈斯澎澎
26-03-10 09:24
0
那小就小点吧
不要追高记住
26-03-10 09:22
0
君臣和睦
26-03-10 09:21
0
一天在想些啥
毕老师2014
26-03-10 09:21
1
直接充成大G!
小66666
26-03-10 09:21
1
毕老师早ノ☀,今天涨停
毕老师2014
26-03-10 09:20
2
外面的人哪能信。
我和君君知根知底的。
赚之有道
26-03-10 09:20
0
昨晚重老师还在替你鸣不平,认为你,不搞期货,错失良机,贻误战机!
毕老师2014
26-03-10 09:20
1
没法带啊。非亲非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