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808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0 11:53

0
你太粗暴,人家周四就吹龙虾🦞了,怎么滴我也要做个舆情管理不是,今天得教授者🉐天下!
我早上也给你明确建议
楼主

26-03-10 11:52

4
有个鬼概念,目前同花顺只加了个人民币贬值。
概念都是涨起来之后才慢慢加上去的。或者加了不涨也是白搭。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0 11:51

0
我喊了,还给他建设性意见!他说我讲的太乱,
毕老师2014

26-03-10 11:48

1
你昨天怎么不吹咪咪,你吹我就进了。我没看到它这么多概念啊。
昨晚还有人在这里提这个。我昨晚喝多了,没细看。
日了狗!不然早上我抄底了。
毕老师2014

26-03-10 11:47

1
不知道你们怎么念念不忘捷成啊,这都跌成什么鬼样子了。。。
记忆不会有解药

26-03-10 11:45

0
早上我把去年买的鸿博出了……
然后二选一捷成和嘉美…🌚后面这笔我打板进的嘉美,因为看捷成两个多点有一会了…那个觉得不足劲不足
楼主

26-03-10 11:44

0
昨天派诺科技我是喊毕老师卖的。今天不喊了。
毕老师2014

26-03-10 11:43

0
呵呵。真的!
毕老师2014

26-03-10 11:43

3
咪咪感觉不错的!我错过了,就没法插入了啊。
女人嘛,要射早射。。。
重度投机分子

26-03-10 11:42

0
欢迎+1,你说板了,我卖还是不卖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