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要我要我要?
0
确实,我比你早起三个小时,我说呢,
0
对了,前几天晚上,你和赚哥聊那个中猪和母猪,那个有点意思啊,中猪就是公猪对吗?公猪就是我们吃肉那个猪?母猪是黑色的猪对不
0
找个话题,开一波。😄
1
你不懂,这是人性的力量。
性的力量!
继续开车吧。。。
二弟!
0
我也没搞明白咋回事,妈的天天不搞干货,天天霸占第三,日怪了唉,看样子只有一种情况,炒股的人还是寂寞,还是喜欢看。
2
我12点睡觉,6点起。中午睡20分钟。
一天到晚精神很亢奋!三楼屹立不倒!
是不是神经了?
5
嗯嗯,在一个股票论坛,我靠开车上榜三,
你不觉得牛逼啊!
0
11点睡觉,8点醒,一天没精神这人是不是要完蛋了
0
不知道啊,是不是古天乐看你太显眼了,总霸占热榜第三不干实事,天天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