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79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
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断完善
26-03-10 17:43
0
他这个年龄正浪的时候,按耐不住心中的欲火,三个内膜的事
君臣和睦
26-03-10 17:42
0
肉猪生下来就必须阉了?
毕老师2014
26-03-10 17:42
1
今晚谈猪和鸡,不谈龙虾。谢谢。
君臣和睦
26-03-10 17:41
0
不会的,先听你们吹一下,万一以后遇到了知道咋应对!争取做到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呀
毕老师2014
26-03-10 17:41
0
玛德,真蠢。母猪生的猪仔,分公和母。
除了留作种猪和母猪的,
都需要阉割,
养肥,当肉猪。。。
蠢得无语!
就是木兰
26-03-10 17:41
0
龙虾还炒吗?
@毕老师2014
毕老师2014
26-03-10 17:40
0
玛德,真蠢。母猪生的牛仔,分公和母。
除了留作种猪和母猪的,
都需要阉割,
养肥,当肉猪。。。
蠢得无语!
不断完善
26-03-10 17:40
0
反正你是鸡王
君臣和睦
26-03-10 17:40
0
枪里有子弹,油加满了的。不上高速不爆缸
不断完善
26-03-10 17:38
0
天天开车你的维护啊,要不机器爆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