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凭啥明天我就亏钱!
2
你对我,太痴情了!!!!
😁
说实话,我早就厌倦淘股吧了,这里绝大部分都是唯利是图的人。
你们老拉着我玩,搞得我骑虎难下。😂
0
蓉和妈妈菜哈哈,你不知道啥意思😄
0
股票只玩龙头,股吧只研究毕老师,另外就是喜欢吹吹NB,这就是我,风一样的男子!
0
怎么都在播报这个题材,
0
我喜欢从一而终,你看,我只在你的主贴发言,每个人性格不同,很难改变的
2
龙虾是有热度。但是我也不知道该往哪儿下手。饲料是什么玩意?😂
0
你也比较专一,一个破亿能玩这么多天。😂
0
主要是今天没啥买,差一点被算力骗炮,炮,跑。
嗯,明天看看想养虾,毕竟有地方政策提供虾支持,就是不知道先搞安全还是直搞饲料
1
最近我玩北交还行啊。
你最近顺手了。那就是摸到量化的规律了啊。
这市场,被量化搅得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