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预计明天科力低开-15%,干不干抄?先研究好,免得后悔😄
0
女粉丝都被你们几个流氓吓得不敢说话了啊!
现在哪有牛股,都是量化口里夺食。
1
我自己给小虾定义,
本体(芯片,服务器)
饲料(算力,租凭)
生命(安全防护)
目前来看前面的都不炒过了,为了小虾的安全先保住生命,搞360?
0
我今天买
赢时胜浮赢0.9%明天红我就跑,算不算不亏钱?明天一天我不买,妈的,动不动就喊我亏钱,弄死你😄
2
你今天喝酒了?都会调情了!
1
男人之间不存在痴情,只谈专心!大部分人唯利是图,是因为,他们都想从你口里吐出莲花,牛股一只只。殊不知,知其然,不知所以然,终究也是一场空欢喜!所以,我建议你放轻松,你完全可以继续风花雪月,泡女粉丝,顺带着,和,兄弟们,一起,吹吹嫩嫩的NB!
4
一种预感吧。
你明天只许买绿盘的股。
我预感不妙,明天行情不会太好。😂
0
下一步骑龙,虎给我留着
2
是的。热度是高。但是,没发现什么好股啊。
今天涨的股,都是
英伟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