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京,我真的熟的不能再熟了。
个人隐私不好暴露太多。
今晚,打好没?
0
太他妈欺负人了,俗话说不要欺负老实人,否则你跪下都不给你机会
0
黄毛这次没有想到朗哥全部进攻它的基地,现在基地被揍成筛子了,中东基地被揍了个遍,这好玩了
1
毕老师,明天再进浪进行吗😂😂😂
0
当然,如果我有仓位,毕老师没指点我也会上的,每次跟毕老师一致就能赢
0
我禁不住的跟着毕老师的小歌词,哼唱了起来,歌声回荡在秦淮河面上,没有一丝涟漪!
0
@毕老师2014 今天开盘就扫了民爆,周末就看上了。没想到炸板了。明天有仓位再换
2
是的。黄毛这次有点考虑不周,还是太年轻了。
遇到个不服的,不要命的。他就难办了。
玛德,把人家孙女都给炸死了。
罪不及妻儿啊。
0
归零?这头牛被抬走了,这牛逼怎么吹啊。
吹牛逼吹牛逼,牛在才能吹啊。
山歌好比春江水,一江春水向东流了啊。。。
0
黄毛的一招鲜吃遍天这次不灵了,总搞斩杀谁服你啊!搞暗杀上瘾了,这次踢钢板上了不断腿想跑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