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存还是毁灭—就在三月

26-03-02 12:27 26175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 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古人秉烛夜游,良有以也。况阳春召我以烟景,大块假我以文章。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群季俊秀,皆为惠连;吾人咏歌,独惭康乐。幽赏未已,高谈转清。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不有佳咏,何伸雅怀?如诗不成,罚依金谷酒数。
玩股票,k线还是蛮重要的。
君君嘉美一战,败在了不会看k线。
新开一贴,见证君君的生存毁灭之战。
男人三大爱好,贪财,好色,吹牛逼。
志同道合,人生幸事。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3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3-02 22:07

0
😁南京,我真的熟的不能再熟了。
个人隐私不好暴露太多。
今晚,打好没?
不断完善

26-03-02 22:06

0
太他妈欺负人了,俗话说不要欺负老实人,否则你跪下都不给你机会
君臣和睦

26-03-02 22:01

0
黄毛这次没有想到朗哥全部进攻它的基地,现在基地被揍成筛子了,中东基地被揍了个遍,这好玩了
小66666

26-03-02 22:01

1
毕老师,明天再进浪进行吗😂😂😂
阿曼达

26-03-02 21:58

0
当然,如果我有仓位,毕老师没指点我也会上的,每次跟毕老师一致就能赢
赚之有道

26-03-02 21:57

0
我禁不住的跟着毕老师的小歌词,哼唱了起来,歌声回荡在秦淮河面上,没有一丝涟漪!
阿曼达

26-03-02 21:57

0
@毕老师2014 今天开盘就扫了民爆,周末就看上了。没想到炸板了。明天有仓位再换
毕老师2014

26-03-02 21:55

2
是的。黄毛这次有点考虑不周,还是太年轻了。
遇到个不服的,不要命的。他就难办了。
玛德,把人家孙女都给炸死了。
罪不及妻儿啊。
毕老师2014

26-03-02 21:51

0
归零?这头牛被抬走了,这牛逼怎么吹啊。
吹牛逼吹牛逼,牛在才能吹啊。
山歌好比春江水,一江春水向东流了啊。。。
君臣和睦

26-03-02 21:51

0
黄毛的一招鲜吃遍天这次不灵了,总搞斩杀谁服你啊!搞暗杀上瘾了,这次踢钢板上了不断腿想跑不可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