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前面太拉了。现在吃苦果。
1
😁😁😁小6,你很用心,很努力。
别急就好。
股市永远在,你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时间耗得起。
一天比一天进步。把大家的观点,觉得对你有促进的,听进去。改进自己不足的。
你就会感受到,股市没白来。😂
1
下面请你从实力的角度出发跟我对话,哈哈哈😂😂
0
猪猪哥,朗哥一点不拉啊,2小时内做出全方位反击,老大没了现在都没有怂,依然在互射,而且还是处处攻击的要害咽喉!你没发现朗哥战略改变了吗?现在是清库存,近距离先杀,然后再说超远距离点杀!因为短距离的库存实在太多了,全都是固定目标一大一个不吱声呀!
0
今晚搞了高质量的五局,非常过瘾!认识了两个新的球友,全部拉进我的战群,目前大部队人数突破130整数关口,至131!
0
伊朗太拉了。。。前期太懦弱!
1
哈哈哈哈好,这波赚够钱,跟你买北交🥳🥳🥳
0
是啊。
所以说,做人不够狠不行。
做人老实,也不行的。
跪下?那没用的。
1
如果,事情足够大,标的足够准,第一天进,基本是稳的。
科力要不是位置高,我就会大声喊你们全进了。
0
😁不负责任的讲,可以。
这股搞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但是,看着像没完的样子。今天进其实最安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