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这种图形太多了,但人的心总是有胆怯敢,高了都害怕,所以越高后面更高就是这样来的。10次8次吧
1
是的。君君的郎进很符合我的图形。只是我不知道它炒什么。我没研究。
图形还要加上当下热点题材。
这两个要是都符合,胜率就是百分百了。
图形,一定要加上题材。才完美的。
0
毕老师,你要知道,如今的我,就是以前的你 这种成长的过程,是很美妙的!
0
😁小6,男人呢,喜欢装逼,年纪大一点呢,还喜欢倚老卖老。
毕老师不会以那样的姿态跟你交流的。
因为,毕老师,永远是小孩。
你想听什么,就随意说。我会认真回你的。
1
嘿嘿嘿好滴,我都记笔记😬😬😬,不心急哒,就是感觉君君的朗进符合你说的图形,我也想试试🥳🥳
0
大哥,真不需要一个月,只需要差不多再挺一周,美以库存就不足,就需要英,德补几
0
前面是被战略诱骗和自身战略误判,情报落后,后面朗哥爆锤基地,虽然基地没啥人员损失,但是基地被掀翻意味着没有战略要塞,要塞沦陷后那么需要从新部署了。不会给喘息机会的!
1
你这,激情满满。你就不怕人多了,坏人也多啊。
我曾经把很多群,搞得风生水起,高潮连连。
现在好多群,我话都懒得说了,我不说话,群里也没人说话了。
我做减法了。
人越多,事越多,真心的越少。
0
君君弟弟,我听说,郎子只要能挺住一个月,他们的沙漠里会长出很多匪夷所思的新武器!
1
再和你讲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朗哥都能和美以你来我往,还能攻击到目标,你在把兔子T出来看,是不是能吊打他们好多个!是不是强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