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兄弟,在你没说这段话之前,你说的你,跟我理解的你。差不多。
这也是你老在我面前装自信一样。
过度的自卑,会带来过度的自信,甚至自狂,自大。
那多半是小时候,穷,带来的。
你现在多好啊!
比一般人强太多了。平和就好了。
人生,有起有落,有不如人的时候,也有超越很多人的时候。
阅历够了,看淡!
早点休息啊!
0
兴致正浓,学经验啊!你别搞玄乎的,我感觉是她和你私信过,没那么神。后面我去搞个女号去勾引大佬😄
1
注册的时候不知道在哪里改资料😂😂😂
0
曝照曝照
0
那是 咱们不玩虚头巴脑的那些玩意,以诚待人,务实认真,而且,要能在一起,吹吹NB,毕竟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是非常重要的!
1
说起来,我昨天还刷到这段话,觉得说的太好啦,还截图保存了來來來
1
你吃的亏,在于,太容易轻信,别人给你装出来的表面样子。
我看谁,一眼都看得透透的。
怎么会是男是女都看不出来?😂
你将来,还会被不少人骗。
而我,这世上,没有人,能再骗得了我了。
什么叫老江湖?那就是,又老,又江湖啊。
😁
你还不睡啊?臣弟。
0
你早就看穿了?我年轻的时候,非常自卑,在人多的地方,会非常害羞,容易脸红,尴尬,有一天我看读者,上面有句话给我很大启发,他说你把所有人都看成是裸体的,他们在你面前都是一丝不挂的,那么,你就能克服自卑,我听信这个,每次都盯住人家女孩看,我就想看穿她,到底有没有穿哈妹牌子的内衣!
1
你这太谦虚了!我也是
老百姓啊。
其实我本不想玩淘县的。
在我眼里,一堆堆唯利是图的人。
这不,遇到了你们好多真实的人,我也愿意真诚以待。
那就打个交道啊。
我真是一般人啊。比较真诚,真实而已。😁
0
我没看出来那我吃了什么的亏?直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