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知道你说的那段了。
是不是,做人,既不高看别人,也不低看自己。
既把别人太当回事,也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不卑不亢。
这种?
这种精神,我是从作家王小波和张贤亮那里学来的。
他俩都死了。我很怀念他们。😁
0
毕老师,只能说你这段话,对了后面一半,坦白说,,现在的我,有足够的自信,不存在在你面前装自信!我一旦对某个东西有一种掌控感,我就能极度自信,可能往往会给人造成我有点自大,自狂的感觉!我的性格就是容易走极端,游走于超级自信和过度自卑,缺少你说的平和的中间地带,还需要继续磨练!
1
就是打动人呐,我本来是偷偷保存的,觉得独立人格那段说的特别好🤣🤣🤣
1
😂你睡觉吧。明天再玩。
0
我怎么会和小6私聊啊。
你别瞎讲。
0
😁我爱喝酒,有些话,是喝完酒,很真诚的说的,所以。容易,打动你们。😂
1
哈哈好,我偷偷跟你买好两次啦,我相信你,加油君君

0
嗯嗯!
1
哈哈猪猪侠🤣🤣🤣
0
真逗,恭喜你成为这里的话痨。多多交了吹牛啊😄,我反正话多啊,对的,错的说了再说。反正我不怕人家笑!睡觉💤